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琴箫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浙江,台州学院艺术系
个性介绍:古筝是我的生命,音乐是我的全部,优秀的人民教师是我的理想,桃李满天下是我奋斗的目标,加油!!!

听《哭泣的百合花》有感

分类:落英缤纷 | 标签: 我的作品  
2007-02-25 16:02 阅读(?)评论(0)
聆听忧郁的乐章
面对悲伤的脸庞
谁能体会到这一种美丽的忧伤
恰似一朵受伤的百合
盛开得含蓄而又奔放
它努力地装饰着浪漫
却一再地被人残酷地遗忘

梦想支离般破碎
花魂蝶舞般涅磐
我听到了泪水划落瑶池的声音

哭吧 百合
哭吧 纯洁的花使
当曲终人散的时候
你会发现
有一个缠绵悱恻的故事
几度催人泪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原创 请勿转载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午夜十二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