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琴箫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浙江,台州学院艺术系
个性介绍:古筝是我的生命,音乐是我的全部,优秀的人民教师是我的理想,桃李满天下是我奋斗的目标,加油!!!

午夜十二点

分类:落英缤纷 | 标签: 我的作品  
2007-02-25 15:58 阅读(?)评论(0)
风停在云边
雨凝在天边
一片黄叶落下一地思念
不小心吵醒了 沉睡的昨天
拾起枯萎的花瓣
还有一滴眼泪 在悠悠打转

吻已经风干
爱早就无言
从不知道会相遇在秋天
游离的目光 不经意地擦肩
蓦然回首
只有拉长的背影渐远

天空开始黑暗

古希腊的神话 雅典娜的笑脸
燃烧成灰烬模糊了视线
梦碎了
就像水晶球掉到地上的声音
然而 你听不见
灰姑娘的午夜十二点
童话的结局
只剩下水晶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原创 请勿转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